精品原创 > 正文

因下雪高速封闭 漯河西站入口车辆排起长龙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1月9日,2019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大雪中的漯河银装素裹。截止当天中午,漯河市高速公路西收费站仍施行交通管制,映象网记者在漯河西收费站看到,等候上高速的车辆排起了长龙。

在排队队伍中,等候的车辆多为货车,大部分私家车则是看到拥堵的车流便选择掉头返回。记者看到,有多辆快递运输车也在排队中。有的货车司机坐在驾驶室里玩起了手机,有的则站在路边张望......

据了解,受大雪天气影响,自1月9日凌晨,漯河高速公路便施行了交通管制,记者发稿前,漯河路段仍未恢复畅通。

记者从河南高速交警部门获悉,截至1月9日15:20,河南境内因冰雪管制的路段有:京港澳高速长葛-明港,连霍高速民权-芒砀山,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大广高速大新-岳城,二广高速吉利孟州-刘店,郑尧高速侯寨-禹州南,兰南高速鄢陵北-襄城,宁洛高速涧西-汝阳工业区、舞阳-纸店,永登高速卢店-永城南,焦桐高速巩义南-白坪、桐柏朱庄-桐柏东,商登高速古城县衙-新郑新区、睢县西-商丘机场, 新阳高速栎城-泌阳东,三淅高速三门峡东-寺湾,郑民高速郑庵-姚家、白云寺站,郑云高速广武站,南林高速豫晋省界站,郑州西南绕城高速、郑卢高速、机西高速、商周高速、洛栾高速、济祁高速、济广高速全线;除以上路段外,黄河以南高速路段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通行,请提前绕行。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下雪 高速 封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