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区一辆货车撞上隔离墩侧翻 幸无人伤亡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1月16日晚上8点左右,漯河市龙江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处,一辆大货车在通过该路口时,不慎压上马路中间的隔离墩,导致失控侧翻,车内装载的不少化肥洒落,导致龙江路由东向西方向发生交通拥堵。

事发后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随后吊车、铲车来到现场将散落的化肥进行清理,直到当晚11点多钟才清理完毕。1月17日上午9点,在龙江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北边车道上还残留着一些白色化肥,路面也已经恢复了正常。

附近一位商户说,龙江路行驶的大货车比较多,当8点左右,这辆货车在通过红绿灯时车速较快,为了躲避停在路边的货车,左前轮撞到了路中间的隔离墩,当时发出一声巨响,货车左前轮爆胎,货车也随即失去平衡,顺着惯性向前滑了十几米后侧翻在路边,车上拉的化肥等物品也都洒在地上,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高速 货车 侧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