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速上货车爆胎未设警示牌 导致3车相撞

2019-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1月17日20时15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宁洛高速漯河段南半幅平顶山往漯河方向,三辆货车发生事故,有人卡在驾驶室里。接警后,大队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看到有一辆豫L牌照轻型普通货车旋转360度后停在超车道与行车道之间,离该车有60米左右豫R牌照轻型厢式货车追尾豫A牌照轻型厢式货车后靠护栏停在应急车道上,后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卡在驾驶室里。消防人员紧急切割驾驶室,医护人员等待救护。民警立即实行交通管制,做好警戒。经过交警、消防、路政等部门的通力合作,10多分钟后,豫R牌照的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及时送往舞阳县人民医院救治。

经民警询问驾驶员得知,豫L牌照的轻型普通货车行驶到事发地段时,车辆爆胎后,线路断电,发动机也无法启动,未能及时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车停在超车道上无法移动。驾驶员下车准备放直三角警示牌时,后面并行过来两辆货车,导致3车相撞。豫R牌照轻型厢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卡在驾驶室里,庆幸的是驾驶员没有生命危险。

此事故是因车辆爆胎停在超车道内,没有及时设置警示牌及其他警示措施引起的。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爆胎事件无法移动,驾驶人应当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将机动车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难以移动的,应当持续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告标志等措施扩大示警距离,必要时迅速报警。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 高速 货车 爆胎 警示牌 相撞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