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管局面向社会征集“爱绿护绿”宣传标语口号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奇)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号召大家爱护花草树木,营造“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倡树文明新风,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漯河市城管局园林管理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爱绿护绿”宣传标语口号。

据悉,此次征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任何个人和组织均可参加。征集内容为“爱绿护绿”宣传标语口号;征集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至12月20日。

作品要以“爱绿护绿”为主题,观点鲜明,易于宣传,体现时代感,讲求艺术性。文字表达简洁、精练、易记,富有创意和内涵,诙谐幽默,健康向上,适合传诵。

投稿方式为,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LHYL666@126.com;微信发送至“漯河园林”微信平台。无论采用哪种方式投稿,均须在标题中注明“标语征集”字样,在稿件中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据了解,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并通过媒体公布。并设置一等奖10条,奖金200元;二等奖20条,奖金100元;入围奖若干,有精美礼品一份。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宣传 标语 征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家庭成长行动讲座走进漯河市城管局

    按照漯河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工作安排,10月29日上午,漯河家庭成长行动讲座在该市城市管局举行。

  • 漯河市城管局:重细 保质量 严监管 督促市区畅

    10月23日下午,漯河市城管局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领导黄宝锋、韩东跃及相关业务科室、施工方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交通路湘江路、嵩山路湘江路分流岛改造项目,淞江路右转车道改造项目和部分路段人行道维修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检查工程质量,督促市区畅通工程建设。

  • 济源市考察组到漯河市城管局学习考察

    近日,由济源市人民政府法制办主任赵浩带队的济源市考察团来到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学习考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

  • 漯河市城管局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高效推进畅

    为保障市民出行畅通,漯河市城管局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全力推进市政设施畅通工程建设,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升市政道路设施改造施工精细化、人性化、高效化水平。

  • 济源市考察组到漯河市城管局学习考察

    近日,由济源市人民政府法制办主任赵浩带队的济源市考察团来到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学习考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