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管局接受市人大询问评议获评第一名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鲁博)11月19日,在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行政执法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会议上,漯河市城管局在5个评议部门中获评现场评议和满意度测评第一名。

此次行政执法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共5个部门参加,该市城管局局长张炜围绕三个方面系统汇报了年初以来城管局行政执法工作。落实三项制度,全面规范执法程序;抓住三个关键,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水平;实施三大行动,巩固扩大执法成效。同时,还向市人大常委会、市领导汇报了反馈问题及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

漯河市城管局行政执法工作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和评议代表的充分肯定,经过现场评议打分,市城管局脱颖而出,获评现场评议和满意度测评第一名,成为5个评议部门中唯一优秀单位。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评议 获奖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城管局助力渣土清运企业复工复产

    3月10日上午,漯河市城管局召开助力渣土清运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对市区建筑垃圾运输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建筑垃圾清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漯河市城管局精准帮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漯河市城管局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积极采取精准帮扶举措,抽调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对口帮扶重泰建材等企业复工复产。

  • 漯河市城管局园林养护中心积极开展园林植物病虫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抓住早春有利时机,漯河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遵循“早谋划、早预防、早治理”的原则,积极开展园林植物病虫害预测监测工作,全力保证病虫害的低发生率,提升春季绿化的景观效果。

  • 漯河市城管局园林养护中心抢抓时机强管护 让城

    春季来临,园林绿化工作进入最繁忙的时节,各种植物随着气温的持续回升,进入快速生长时期。2月份以来,漯河市城管局园林养护中心抓住有利时机,按照城市路网精细化管理要求,扎实开展春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园林植物精细管理水平和景观效果。

  • 漯河市城管局宣传落实《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于2020年3月1日正式实施,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引导、促进和规范文明行为,3月1日,漯河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在黄河广场、烟厂花园、双汇广场、沙北丹尼斯、局机关、支队机关等区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