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找到了!14岁离家出走的小女孩已经成功被找回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帅 柴思源)5月9日晚9点左右,漯河中青应急救援队接到一家长的求助电话,被告知该家长14岁的女儿离家出走失踪,发布寻人启事无果,请求中青应急救援队协助寻找。 

在接收并核实消息后,中青应急救援队紧急派出15名队员出队,前往新天地美食街、昌建广场、东外滩及沿河的河堤进行地毯式搜寻,均未找到。凌晨一点左右,队员在始终找不到孩子踪迹的情况下与家长商量后决定暂时收队返回,第二天继续寻找。

5月10日早7点左右,中青应急救援队再次与失踪孩子家长进行沟通,了解寻找情况后集结了9名队员出队,继续寻找孩子踪迹。上午11点左右,孩子仍未找到,在队员们向队长汇报情况的过程中接到孩子家长电话,告知孩子在卡特酒店附近出现。队员们紧急赶往酒店前台核实信息,并留下一人负责调取监控,其余队员再次出动寻找时,又再次接到家长电话告知孩子在火车站附近出现。

最终,经过队员们的不懈寻找,终于在火车站附近找到这名失踪的女孩。十二点半,中青队员陪伴孩子及家长回到家中并分别与其进行了沟通后收队,此次寻找任务圆满完成。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孩 离家出走 安全 找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铁肺女王”临颍女孩韩小宁今晚将在央视《星光

    带着76万颍川儿女的期望,韩小宁这位来自中国休闲食品之都漯河临颍的女孩,将于今晚(1月10日)22:38在央视一套《星光大道》以独特的舞台魅力,尽展“铁肺女王”的嗓音才华!

  • 女孩遗失手机着急回家 漯河交警夜幕下安全护送

    12月16日5点40分左右,天色已黑,还下着雨,漯河市交警支队人民路中队交警王尚、宋杨、田浩杰晚高峰巡逻期间,在人民路涵洞东口看到有一女孩背着画板和背包边走边哭,巡逻人员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女孩称刚考完试手机丢了在这不熟悉,想回舞阳,也不知道去哪儿坐车。

  • 三岁女孩街头啼哭不止 辅警热心照顾帮其找到家

    10月7日,漯河市黄河路金山岗执勤人员张丁在路口看到一个三岁的小女孩在哭,上前询问小女孩得知,小女孩找不到妈妈了,张丁随即把女孩带到了休息点。

  • 漯河女孩吕扬再创辉煌 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8月27日晚上,在奥地利的林茨2019年赛艇世界锦标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女子四人双桨预赛,中国赛艇队派出崔晓桐、吕扬、张灵和陈云霞出战。最终,中国队以6分18秒12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同时她们也获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也是本届比赛中国赛艇队获得的第一个奥运资格。

  • 15岁女孩负气辍学南下打工 漯河民警多方联系终

    与男友分手,15岁少女只身南下广州,音信全无。接到其家人报警求助后,漯河天桥警方经过多方查找,终于确定该女孩平安无事。7月23日,漯河警方向映象网记者讲述了寻人经过。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