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铁肺女王”临颍女孩韩小宁今晚将在央视《星光大道》精彩绽放!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吕波)带着76万颍川儿女的期望,韩小宁这位来自中国休闲食品之都漯河临颍的女孩,将于今晚(1月10日)22:38在央视一套《星光大道》以独特的舞台魅力,尽展“铁肺女王”的嗓音才华!

韩小宁,艺名韩伊妹,祖籍漯河市临颍县杜曲镇人,从小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许昌戏校,毕业后从事过剧团、舞蹈队、歌手、主持等工作,后来到省会郑州上班。

韩小宁注重以独特的风格展现舞台魅力 ,嗓音高亢激昂 ,音韵宽广 ,情感细腻 ,被誉为舞台上的“铁肺女王”。2019年以一首走心情歌《女人伤心会流泪》正式进入中国歌坛,2019年歌曲《痛痛快快的哭》被网友誉为抖音神曲,在数月中迅速走红网络,播放量破亿次,荣登各大音乐平台排行榜榜首!2020年参加星光大道并得到广大老师的认可,2020年推出鼠年神曲《金鼠送福》。

据悉,今晚22:38播出的为2020年《星光大道》第二期周赛,本期《星光大道》也将于1月16日(下周四)CCTV-3 19:00播出。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临颍女孩 央视《星光大道》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