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临颍县石桥乡持续发力推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自县委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讲评推进会召开后,漯河市临颍县石桥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围绕“三抓三促”提升目标,突出“六纠六树”重点,持续发力推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

聚焦重点,全面发力巩固提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围绕三大攻坚战、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扫除作风建设盲区,大力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始终保持一抓到底的韧劲,坚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初心找差距、围绕短板求突破、关注民生谋发展,全面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

完善制度,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完善建立村级绩效考核办法,周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等制度,创新重点工作清单化运行管理机制、阳光村务公开“三个一”督查长效机制等,强力推动三大攻坚、土地整治、人居环境、阳光村务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强化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结合主题教育,通过开办“你读我听”微课堂,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轮流上廉政党课,定期组织廉政教育等形式,实现教育经常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纪律意识;定期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为鉴,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转作风、摆表现、找差距,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坚持挺纪在前,教育引导干部不触红线、坚守底线。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临颍县石桥乡将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把目前好的态势保持下去,以强有力的作风保障,来推动石桥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临颍出彩添彩走在前列的绚丽篇章增色添彩。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推动 作风 建设 提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暖、实、帮、促 漯河市多措并举推动驻村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帮扶工作力量,巩固脱贫成果,漯河市紧紧围绕驻村第一书记五项基本职责,多措并举,聚力脱贫攻坚、助力复工复产、推动驻村工作扎实开展。

  • 漯河市源汇区马路街街道:“智慧党建+为民服务

    3月11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马路街街道组织召开“智慧党建+为民服务”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林、区委组织部、区政务服务与大数据局相关同志和街道主要领导参加。

  • 漯河市召陵区教育系统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

    漯河市召陵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督导执纪执法组认真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行动,强化监督指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扎实推动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 漯河市示范区:提前谋划、精准服务 全面推动企

    为推动漯河市示范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接到该市疫情指挥部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命令后,该区第一时间出台《示范区企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提前谋划、精准服务,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 漯河市源汇区大刘镇纪委: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该镇纪委主动担当履职,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督促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当好群众的主心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