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马路街街道:“智慧党建+为民服务”推动服务前行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明)3月11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马路街街道组织召开“智慧党建+为民服务”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林、区委组织部、区政务服务与大数据局相关同志和街道主要领导参加。

近年来,马路街街道党工委围绕“党建+服务”工作思路,广泛整合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网格党支部、楼院党小组、社区志愿者、公益性岗位人员等社会资源和优势,汇聚成为民服务的强大推手和有力臂膀。按照“民有所呼、我必有应”的工作要求,坚持党建融入工作、党员融入群众,实施应用为民服务“96771”工作法。

会上具体讨论了依托源汇区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马路街街道为民服务“96771”工作模块的添加和应用流程,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解决主动为民服务的问题,提升“96771”工作法效率,提高基层党建的影响力和渗透力,用实实在在的服务,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党建 服务 前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沙澧党建》电视栏目正式开播

    4月9日,由漯河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市党员教育服务中心承办的《沙澧党建》电视栏目正式开播。

  • 漯河城管推行“以干代训”跟班专训制度 夯实党

    “这次开班仪式使我耳目一新,我将借助此次专训为契机,查漏补缺、提升自己,促进自己的工作全面提升。”4月8日上午,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在该局召开“以干代训”党建工作跟班学习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该局执法支队办公室工作人员苗子绅感触至深。

  • 漯河:2020年度“夯基垒台”十件党建实事“出炉

    近日,河南省漯河市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2020年度漯河市“夯基垒台”十件党建实事》,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着眼实处、着手实事、着重实效,推动各项党建实事落地见效。

  • 漯河郾城区淞江街道:党建引领向心力 思想凝聚

    漯河市郾城区淞江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与辖区环境整治提升相结合。

  • 漯河市舞阳县:党建引领 让党旗在“三无小区”

    “感谢党委、政府,在我们小区危难时刻,派出了一支党员先锋队,入户排查、宣传防控常识、建立党组织,你们是‘救火队’,是救命队,确保了小区的安全稳定,小区全体居民真心感谢!”2月12日下午,漯河市舞阳县沙澧花园小区临时党支部、业主代表来到该县税务局,送上感谢信,对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诚挚谢意。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