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人社局多措并举推动“纠转提争”行动深入开展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近日,漯河市郾城区“纠转提争”行动巩固提升年会议召开后,该区人社局高度重视,立即着手部署有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纠转提争”巩固提升年工作推进会,领学区委书记周新民在郾城区“纠转提争”行动巩固提升年会议中的讲话精神,通报深入开展纠“四风”转作风提效能争一流行动典型案例,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认识,推动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加强宣传教育。以“以案促改”警示宣传教育工作为契机,开展“纠转提争”调查问卷,筛选典型案例组织专题学习,充分利用民生人社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既宣传正面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又剖析反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实施风险排查。结合该局工作实际,紧盯人社业务的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关键环节,梳理排查人社领域的人才评价、社保基金支出等风险隐患,做到常提醒、常过问、常监督,有效防止廉政风险的发生。

建立长效机制。自觉把开展“纠转提争”行动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在开展的脱贫攻坚、社会保险“援企稳岗”、就业失业培训等工作中,与“纠转提争”行动同安排、同部署,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严明规矩,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全局上下营造了纠风正气、干事创业、増比进位、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人社局 推动 深入 开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