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人士潘亚军捐赠3000只口罩助力抗“疫”工作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心系家乡,共战疫情。2月27日,记者从漯河市临颍县王岗镇政府获悉,该镇北村村民、现在肯尼亚工作的爱心人士潘亚军心系家乡,通过努力,筹措购买了3000只口罩,助力家乡抗“疫”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抗击疫情的消息时刻牵动着在外游子的心。身在肯尼亚的潘亚军时刻关注着家乡的抗“疫”工作,得知家乡防控物资短缺,为了给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他在肯尼亚当地来回奔波了好几天,找遍了当地的药店,一共买到3000只口罩,通过国际物流运送回家,由于国际疫情形式同样严峻,运送成本高,仅运费就达到650美元。

临颍县王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东说:“疫情发生后,国内医疗物资短缺,国外医疗物资价格飞涨,我们王岗镇北村爱心人士潘亚军身在国外,心系家乡,他不计价格、不计成本从异国他乡募集医用物资,想方设法运到家乡,支持家乡抗‘疫’工作,这份回报桑梓之情深深感动着我们。潘亚军的奉献精神,为我镇疫情防控打了一针强心剂,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我们一定能赢。”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人士 捐赠 口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临颍县陈庄乡:众多爱心人士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病毒肆虐,人间有爱。为切实支援陈庄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漯河市临颍县黄连城赵冠一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赵冠一,黄连城村党员、项记烩面馆项程伦等,分别来到陈庄乡政府,为陈庄乡一线疫情防控党员干部捐赠了两车特制牛肉、红烧牛肉面和拉面等物品,用于疫情防控人员执勤。

  • 中学桌凳紧缺 爱心人士自发捐助

    8月15日上午,一辆大运卡车缓缓驶进漯河市舞阳县侯集镇二中学校大门,校长张鸿鹏急忙迎了上去,紧紧握住司机的手,特别激动地说:“司机师傅,辛苦你了。”

  • 家乡中学桌凳紧缺 爱心人士自发捐助献真情

    8月15日上午,一辆大运卡车缓缓驶进漯河市舞阳县侯集镇二中学校大门,校长张鸿鹏急忙迎了上去,紧紧握住司机的手,特别激动地说:“司机师傅,辛苦你了。”

  • 国家保护动物丘鹬因体力不支半空坠落 临颍爱心

    12月14日早上,一只从北方向南方迁徙的丘鹬,途经漯河临颍县蓝湖(百亩湖)附近时,因体力不支坠落,被爱心人士丁晓光等人救起,送至林业部门救助。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