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家乡中学桌凳紧缺 爱心人士自发捐助献真情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圈法)8月15日上午,一辆大运卡车缓缓驶进漯河市舞阳县侯集镇二中学校大门,校长张鸿鹏急忙迎了上去,紧紧握住司机的手,特别激动地说:“司机师傅,辛苦你了。”

原来,这是郑州云浩科贸有限公司张伟峰先生听说家乡侯集镇二中学校面临学生桌凳严重不足的困难,张伟峰在爱心企业家朋友圈里说明了这件事,大家一起商量,于是,你两千,我三千地集资捐款近大约一万七千元,并联系购置了学生双人用课桌凳子70套,送到侯集镇二中校园。

这些课桌凳可以供3个标准班级使用,也正是由于这些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为舞阳县侯集镇二中无私捐赠,解决了侯集镇二中课桌凳不足的大难题。

张鸿鹏代表侯集镇二中近800名师生,向这些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无私捐助表示诚挚的感谢。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他们对学校的帮助真是太大了,在这新时代,要努力做好教书育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学 爱心 捐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