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爱心人士:倾力捐赠口罩手套 爱心弘扬志愿精神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养老服务机构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实行封闭管理至今,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相对紧缺。漯河爱心人士许可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发动全家多渠道购买防护口罩和防护手套,3月7日上午,他把500只医用口罩和600只医用检查手套捐赠到了漯河福星缘生态老年公寓。

爱心人士许可不仅及时送来了防控物资,还关心地询问公寓的防控措施和老人、员工的生活情况和精神状况。该公寓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1月21日以来公寓就实行了封闭管理,并且按照相关规定实施严格的防控措施,实行人性化养老服务和亲情化员工管理,目前公寓在各级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和严密防控下,老人和员工均未被感染,实现了公寓老人、员工零感染和零事故的三零目标。许可表示还会继续关注养老公寓和老人们的需求,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公寓负责人代表老人和全体员工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衷心地感谢。

据了解,许可还委托志愿服务处向漯河市志愿者捐赠1000只医用手套、100只医用口罩,委托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福利院400只医用手套100只医用口罩,彰显了助人为乐、尊老爱老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 捐赠 抗击 物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学在即 爱心人士为学校义务消杀作业

    开学在即,为减轻学校疫情防控负担,临颍县杜曲镇长枪王村村医王扣甫带领村里的爱心人士、入党积极分子主动为学校开展义务消杀作业,以实际行动保护师生身体健康。

  • 爱心企业为漯河高中捐赠3万只医用口罩 助力学校

    4月28日上午,漯河市万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3万只口罩捐赠给了漯河高中北校区,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其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

  • 爱心企业关爱学子 助力校园防控复学

    4月9日,河南追星商贸有限公司为帮助学校尽快安全复学,购买到价值20365元的手消凝胶和84消毒液,来到漯河市临颍县红十字会进行定向捐赠,用于该县2所高级中学复学疫情防控。

  • 漯河临颍:爱心企业关爱学子 助力校园防控复学

    4月9日,河南追星商贸有限公司为帮助学校尽快安全复学,购买到价值20365元的手消凝胶和84消毒液,来到漯河市临颍县红十字会进行定向捐赠,用于该县2所高级中学复学疫情防控。

  • 漯河上演爱心接力 助信阳艺考生拿到身份证

    4月6日就要回原籍准备参加艺考,可是刚办理的临时身份证却忘记领取,信阳籍高三考生小王急坏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12345热线求助。在漯河市公安局和顺河分局民警的爱心接力下,4月4日晚上18时许,小王终于如愿以偿地领到了自己的临时身份证。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