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爱心人士助力民警战“疫” 年轻女子留下最美背影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疫情无情人有情,警民同心渡难关。近日,漯河社会各界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向奋战一线的民警、辅警捐赠爱心物资,为疫情防控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表达对民辅警的慰问和敬意。

女子匿名捐助留下最美背影

2月10日14时05分,临颍县公安局三家店派出所辖区一位不愿意留下名字的爱心女士,跑到派出所值班室门前,放下一叠钞票和一张亲笔信,委托民警交给武汉灾区,值班民警还没来得及登记,这位好心的紫衣女子就消失在民警手机镜头中。

信中写道:三家店派出所,请你们将我捐献的2000元,转交给武汉灾区,尽我自己的微薄之力,武汉加油!!!落款捐款人为匿名。

2月10日下午2点5分,一位年轻女子来到临颍县公安局三家店派出所值班室,放下一叠钞票和一封信。民警还没来得及登记,女子转身就离开了。

民警赶忙追了出去,但是女子却跑步快速离去,只留下一个美丽的背影。经清点,女子留下的钱是2000元。随钱留下的信中写道:“请你们将我捐的2000元,转交给武汉灾区。尽我自己的微薄之力,武汉加油!”落款捐赠人赫然写着“匿名”。

三家店派出所民警表示,女子匿名捐赠为武汉加油,让人感动,他们一定会帮其完成心愿。同时,也会更加忠于职守,坚守一线,保辖区群众平安,守护辖区人民安全。

爱心企业慰问交通管理支队一线民警

2月10日11时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漯河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为一线民警送来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在疫情来临之时,警察同志舍小家顾大家,放弃春节假期,24小时值班备勤,筑起了抗击疫情、维护稳定的钢铁长城,人民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漯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全体公司员工十分牵挂人民警察的安危冷暖和身体健康,此次送来食品就是想向人民警察表达感激之情。”

一句暖人心脾的话语,让坚守在阻击疫情一线的公安民警备受鼓舞。大队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工作,坚决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国、全省、全市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嘱托与厚望!

爱心企业慰问城关分局一线民警

2月8日是元宵佳节,上午10时许,一辆满载方便面、火腿肠、汤圆等物品的货车来到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城关警务队。

“连日来,我们在路上和新闻上看到公安民警放弃假期,舍小家为大家,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履职尽责的为民众保平安,工作十分危险、十分辛苦,我们十分感动,送来一些食品表示心意。希望你们注意自身安全和休息,向城关分局全体民辅警致敬!”漯河康汇物业公司总经理汪晓东说。

爱心企业送来的不仅是爱心物资,更是关怀与鼓励,鼓舞了民警的士气,也更加坚定了全警打赢这场特殊战役的信心和决心。城关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进一步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爱心企业慰问顺河分局一线民警

2月8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政协和市鹏博商贸贵州茅台专卖店工作人员来到顺河分局社区警务大队,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在当前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向民警捐赠了医用酒精、护目镜、防护手套等防护用品,并叮嘱民警们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公安民警的关心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极大地激励着全体公安民警。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一定做到坚守岗位,严防死守,疫情不退,警察不撤,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爱心企业慰问干河陈分局一线民警

2月9日,漯河市康惠物业来到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柳江路警务队,为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当日,漯河鹏博商贸公司员工也来到干河陈分局干河陈警务队,对一线执勤民警、辅警进行慰问,送去了医用酒精、防护用品等。

群众的认可与鼓励,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信念,警民一心众志成城战疫情,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爱心企业慰问阴阳赵分局一线民警

“看到你们整日在抗疫一线奔波忙碌,内心十分感动!正是因为有你们的艰辛付出和守护,才保障了大刘镇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我们送来一些食品,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请你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2月10日上午,大刘镇大刘村爱心人士陈广元、陶秋义开车来到市公安局阴阳赵分局大刘警务队慰问,给一线抗“疫”民警、辅警送来了鸡蛋、火腿肠、方便面等食品。

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群众给予物资上的支援,既是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也激励了广大民(辅)警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 工作 爱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许慎文化园: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处在疫情防控期间,漯河市许慎文化园保护中心采取多项举措,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确保了“五一”期间景区旅游工作平稳有序。

  • 河南南街村:疫情挡不住出口热

    疫情防控期间,不少企业深受影响,而漯河市临颍县南街村鲜拌面厂全员齐心,积极应对,再加上市县商务局的大力支持,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外贸部积极与客户沟通,统筹协调生产,出口订单接连不断。

  • 漯河许慎高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筑牢校园安全

    4月8日下午,漯河市许慎高级中学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召陵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江涛及召陵区教体局相关领导,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漯河高中副校长、许慎高中校长郭爱红等人参加了活动。

  • 高三年级今日返校 漯河高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

    4月7日的漯河高中,随着学生们陆续返校报到,沉寂多时的校园终于再度焕发了生机。

  •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开展疫情防控下开学模拟演练

    为落实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意识、优化流程、落实责任,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有效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31日,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举行开学前培训和演练活动。

  • 漯河二中教师扮演学生 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3月30日下午, 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西校区组织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所有角色均由该校开学分管及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扮演。

  • 漯河市驻京转运专班:将主题党日开在抗疫前线

    3月27日下午,漯河市驻京转运专班在新国展W4专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初心使命,在涉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战士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 王海东作全省疫情题材写作线上公益讲座

  • 王海东作全省疫情题材写作线上公益讲座 181万多

    3月28日晚八点,应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停课不停学”专家行动在线直播活动的邀请,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为全省高中生作了一场题为《凛冬散尽,星河长明——高中生疫情题材写作指导》的线上公益讲座,深入浅出、文采斐然的讲述了疫情题材的写作方法,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 漯河辅警马振东:推迟订婚冲锋“疫”线

    出生于1990年的马振东,是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天桥警务队的一名辅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舍小家顾大家,和战友们一起吃住在单位,一直坚守工作岗位,时刻冲锋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出色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战友们的赞扬,被称为勇敢的“逆行战士”。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