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召陵区天桥街道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资捐物抗击疫情

2020-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洋)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漯河市召陵区天桥街道上下齐心协力战“疫”情,积极行动保平安。疫情虽无情,却挡不住人间温情,在这关键时刻,辖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陆续向街道捐赠物资,一股股暖流汇聚成支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力量。

“你们在防疫一线太辛苦了,我们熬制了一批中药,可以帮助大家提高免疫力,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了解到因天气寒冷导致不少工作人员感冒的情况,漯河市人大代表、漯河康利医院院长张金铭亲自将500包中药送到街道的各个卡点。市人大代表、漯河弘济医院院长贾长鹰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制作了300包抗感茶,慰问了一线抗“疫”人员,温暖了大家的心。大年初二,雨雪不断,工作人员面临值守无处避雨休息的情况,祥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娜伟主动联系街道,免费送来30顶帐篷,为工作人员搭起了温暖的“避风港”。

公共场所消毒、工作人员防护需要用到大量酒精、84消毒液等物品,街道年前储备的物资现已紧缺,面对这种情况,海信分公司向街道无偿捐赠了10壶84消毒液,团区委捐赠了酒精、84消毒液各10壶,缓解了街道燃眉之急。不仅如此,海信分公司还捐赠方便面20件,饮料30件;市人大代表、河南天桥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河捐赠方便面、火腿肠30件;漯河天达电子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沈照给值守人员送来2000斤西瓜等等,一股股暖流凝聚成爱心力量,谱写了一曲全民参与、共防疫情的赞歌。

天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方睿向捐献物资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表示感谢,“我们的工作虽然苦虽然累,但是我们心里很温暖,有党和政府的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有人民群众的支持,再苦再累我们也不会有丝毫的退缩,我们会继续坚守岗位,保障辖区居民的安全!”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 企业 捐赠 物资 抗击 疫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以花为媒 传递2.8万余支鲜花送给“爱心妈

    “今天市民政局和妇联的领导给我们送来了鲜花,这是对我们的关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服务好孩子们,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5月8日,漯河市源汇区问十乡宋庄村“儿童之家”的“爱心妈妈”儿童主任师俊丽手捧鲜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开学在即 爱心人士为学校义务消杀作业

    开学在即,为减轻学校疫情防控负担,临颍县杜曲镇长枪王村村医王扣甫带领村里的爱心人士、入党积极分子主动为学校开展义务消杀作业,以实际行动保护师生身体健康。

  • 爱心企业为漯河高中捐赠3万只医用口罩 助力学校

    4月28日上午,漯河市万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3万只口罩捐赠给了漯河高中北校区,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其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

  • 爱心企业关爱学子 助力校园防控复学

    4月9日,河南追星商贸有限公司为帮助学校尽快安全复学,购买到价值20365元的手消凝胶和84消毒液,来到漯河市临颍县红十字会进行定向捐赠,用于该县2所高级中学复学疫情防控。

  • 漯河临颍:爱心企业关爱学子 助力校园防控复学

    4月9日,河南追星商贸有限公司为帮助学校尽快安全复学,购买到价值20365元的手消凝胶和84消毒液,来到漯河市临颍县红十字会进行定向捐赠,用于该县2所高级中学复学疫情防控。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