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最美退役军人” 评选活动开始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近日,漯河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决定在全市广泛开展漯河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范围为退役后在漯河工作、创业的退役军人,包括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市直及驻漯各单位推荐对象经所在单位审核后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县区推荐上报候选人3-5人。各功能区推荐上报候选人1-2人。各地各单位对上报候选人要严格把关,认真考核考察,确保政治合格、品德良好、实绩突出、群众认可,无违纪违法行为。

2019年12月25日前,全市上报推荐工作完成。各地、各单位需报送《漯河市“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表》、事迹材料(2500字左右)、简要事迹材料(500字左右),各一式三份,及个人近期二寸照片3张(蓝色背景证件照),报送地址:大学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楼西双拥办。推荐表、事迹材料、简要事迹材料、个人证件照片电子版同时发至lhsycj@163.com邮箱。联系人:张亚广 电话:3177097。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退役 评选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人发挥正能量

    5月2日7时5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一位路人骑电动车过马路不小心摔倒,正在执勤的漯河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丹尼斯岗李洋、宛世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腿部受伤严重不能移动,骨折部位刺破静脉血管,导致伤者血流不止。

  • 漯河交警部门保障中小学生安全复课

    5月6日,漯河市初中一、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复课,全市交警部门提前部署学生复课交通安保工作。

  • 漯河幼儿园返校时间确定了 5月25日起返校复学

    5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了解到,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确定了漯河市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返校复学时间,并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备案。

  • 女子顺手牵羊偷手机 漯河民警循线追踪快速破案

    5月18日,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某水果店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漯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香山警务队,送来两面绣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 神警雄风 犯罪克星”和“长的真帅 破案真快”的锦旗,表达民警为其追回被盗手机的感激之情。

  • 交费、取药、付车费 漯河市三院贺同玲帮助老人

    5月18日上午,漯河市三院门诊大厅发生一件暖心事,一位没有家属陪同的高龄老人,在医院门诊、收费处和药房之间徘徊,由于年迈,老人腿脚不稳,也看不清字,行动非常不便。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