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人社局“四学”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水亮)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漯河市郾城区人社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学习教育为抓手,通过“四学”不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领导带头学,解决牵引力问题。在集中学习活动中,该局党组成员轮流领学学习内容,在学习研讨交流会上,党组成员率先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在学习笔记记录上,党组成员自觉以高标准、高质量示范。

形式多样学,解决推动力问题。通过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观看视频、宣讲报告、微党课、主题党课、应知应会知识培训等多种形式,丰富学习活动内容。截至目前,主题教育集中学习5次,研讨交流2次,成果交流1次,观看《初心永恒》、《榜样》等视频8次,邀请区委“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成员微党课宣讲2次,开展“初心讲堂在身边”活动1次,邀请区委党校老师诵读红色家书1次。

制度督导学,解决发展力问题。进一步完善了局学习制度,并根据主题教育安排,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定期开展学习笔记、心得体会检查评比活动。截止目前,检查学习笔记2次。

典型激励学,解决带动力问题。精选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李连成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学习。通过先进事迹的感染,催发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人社局 主题 教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