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瓜农车辆坏在马路中间 漯河民警热心帮忙换轮胎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红改)6月23日上午11点,一位瓜农驾驶的拖拉机行驶到黄河路与解放路十字路口时,拖拉机的左侧第二个大轮子掉落,当时正是午高峰车流量大的时段,加上路口有雨污分流工程的栏板围挡,导致原本就通行缓慢的路口,现在一个绿灯只能通过四五辆车,后方车辆排队有500余米长。

在瓜农手足无措之时,得知情况的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黄河路中队班长周波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分析局势,当机立断做出方案:从路口第三节护栏处拆掉后方三节护栏,将第四节护栏斜出一个左转加直行道,执勤辅警王甜甜负责指挥车辆进入岔路口,对拥堵车辆进行分流。

该中队骑警刘富超和李金璞负责排查拖拉机故障,尝试维修,确定配件损坏必须更换配件后,刘富超驾驶警车带司机找到南环附近时,才找到一家卖农用车配件的商铺,买来螺丝垫片销子等配件。李金璞到附近商店和居民家中借来千斤顶、扳手虎钳等工具,由于没有专业修车的工具且不懂拖拉机的构造,刘富超、李金璞在司机的配合下,终于在两个半小时之后将瓜车修好。

瓜农感激的挑了两个最大的西瓜非要送给他们,被他们拒绝了。看着瓜农那淳朴的笑容,几名民警觉得所有的辛苦没有白费。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警 帮助 瓜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