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民警蹲守抓获窃贼 审讯中发现其手机也是被盗物品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3年前,男子于某盗窃瓜农6300元潜逃;3年后,于某盗窃衣服时被民警抓获;审讯中,民警查看其手机,发现于某的手机也是盗窃而来。虽然于某百般抵赖,但是在民警的强大攻势下,于某不但承认手机是盗窃的,也供认了3年前的盗窃犯罪事实。

“我父亲的钱被盗了,这些钱可是父亲晚上住在车上挣的辛苦钱!”2017年7月的一天,张某向漯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报警,称其父亲在漯河某人民医院门口卖西瓜时,放在装西瓜车上的一个棕红色男士挎包被盗,包内装有6300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认真走访排查,可是没有得到有价值的线索。民警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由于视频模糊不清,无法看清嫌疑人。3年来,民警没有放弃此案,一直对嫌疑人进行排查,每当抓住盗窃嫌疑人都与当时的视频进行对比。

近日,通过分析研判和走访调查,民警发现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男子于某有重大嫌疑。于是,民警李金涛、李帅东便在于某经常出现的地方轮流进行蹲守。

4月8日,在漯河某市场一服装店,犯罪嫌疑人于某趁店老板不注意,顺手拿了一件衣服骑摩托车准备逃窜时,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经讯问,于某对盗窃衣服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查看其手机时,发现于某不认识手机相册照片上的人,于某只得承认他的手机也是偷来的。当民警拿出三年前的视频截图让其指认时,于某却拒不承认。

4月9日,民警找来于某的妻子马某和村干部指认视频截图,他们均认为视频中的人正是于某。李金涛和于某经过2小时沟通,于某最终供认了3年前的盗窃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盗窃 潜逃 抓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