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女子在麦田里种罂粟 被行政拘留15日

2019-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近日,漯河市公安局禁毒部门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拉网式踏查罂粟行动,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民警在辖区踏查时,发现一麦田里种植有开花的罂粟,因涉嫌非法种植罂粟原植物,女子彭某被行政拘留15日。

4月19日上午,召陵分局万金警务队指导员邵陆云带领3名辅警在辖区拉网式踏查罂粟。10时30分,沿黑河河堤踏查至万唐线桥东侧时,远远看见前方农田里有几株开着鲜艳花朵的植物。民警赶忙走近查看,发现在一大片兰花豆和麦苗里散落种植着罂粟原植株。经仔细查看,民警清点铲除了农田里种植的罂粟原植株,将嫌疑人带回警务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嫌疑人彭某,女,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人,其对非法种植罂粟原植物的行为供认不讳。据彭某交代,她多年来一直肠胃不好,听别人说罂栗能治病,就在自家地里撒了一撮种子,没想到刚有几棵开花,民警就找上了门。听到民警说这是非法行为,彭某懊悔不已。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召陵分局对彭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种植 罂粟 拘留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