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召陵区环卫服务中心举办新上岗工人安全技能培训班

2019-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柴永超)为进一步增强一线环卫职工规范作业、安全作业意识,提高保洁精细化作业水平,4月10日,漯河市召陵区环卫服务中心举办新上岗工人安全技能培训班,该中心近200名工人参加培训。

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安全知识和职业技能理论培训。着重从加强环卫工人道路安全常识、路面普扫技能要点、工作纪律和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第二阶段为实际操作培训。由“老带新”环卫工人进行交流互动,传授作业标准与技巧。

通过培训,一线环卫职工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规范作业、安全作业的重要性,并提高了环卫工人自我安全防护能力,增强了环卫工人的作业技能,为提高全区道路、设施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环卫作业安全有序运行奠定了基础。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环卫 服务 技能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