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一轿车失火 三辆环卫车驰援成功将火扑灭

2019-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3月22日,漯河市107国道上,一辆轿车自燃,火苗窜起1米多高,在紧要关头,路过的三辆环卫车陆续加入救火行列,最终成功将火势扑灭,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据漯河市城管局环卫处洒水车驾驶员翟国宇介绍,当日下午三时许,正驾驶车辆从107国道行驶时发现前方有一辆轿车冒出阵阵浓烟,“当时就感觉像是失火了,然后就赶紧开车过去,赶到旁边的时候火苗都窜起来一米多高了。”翟国宇顾不上多想,立刻从洒水车上端起水炮,对着着火部位就猛喷过去,轿车凶猛的火势瞬间被压制了不少。

随后,一辆环卫部门的喷雾车和洒水车发现火情后也迅速驰援,加入了救火的行列,经过近20分钟的扑救,火势被彻底压制。消防部门赶到后,现场大火已被完全扑灭,但轿车严重受损,因救援及时,汽车驾驶员和周边行人均无人受伤。

救援视频引起了当地群众的巨大关注,广大市民纷纷为三辆环卫车点赞。同时,据翟国宇介绍,洒水车救火在当地已不是首例,去年6月份,漯河市区一家汽车维修喷漆房忽然着火,该市城管局环卫处的洒水车司机发现火情后,迅速赶去救火,及时控制火情,没有造成更大损失。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失火 环卫车 救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简易房失火两人被困 漯河夜巡队员手撕防盗窗救

    11月19日晚,漯河市内一处简易房突发火灾,房内一对八十多岁的老人被困!危急时刻,漯河市城管局环卫处督查科夜巡队员袁洋、于峰、邵刚华、王中跃挺身而出,徒手扒开已被大火烤至滚烫的护栏施救,使两位老人平安脱险。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