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环卫处建设“爱心超市”助力精准扶贫

2018-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富强)近日,漯河市源汇区环卫处在脱贫攻坚战中把建设分包村“爱心超市”作为脱贫扶志的重要抓手,采取一系列举措建成“爱心超市”,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源汇区环卫处筹资6000元为爱心超市购买了毛巾、香皂、洗衣粉等必需的生活用品,统一制作了“爱心超市”管理制度、规范了积分卡、积分兑换程序,并成立志愿服务组织。进一步充实了爱心超市物资。同时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积分兑换物资,有效地激发了群众参与兴趣,为推进脱贫扶志、文明创建等工作营造出良好社会氛围。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 爱心 超市 扶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总投资8818.14万元 漯河市郾城区将新建一所中学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悉,位于漯河市郾城区龙江生态城龙湖路与解放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龙湖中学项目已获审批,计划2020年3月1日开工,总投资8818.14万元。

  • 漯河市场监管局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需刷脸扫描等4

    近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换发新版营业执照,与原版相比,新版营业执照除了版面制式从“竖版”改为“横版”外,亮点颇多。

  • 漯河市郾城区各学校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培养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之心,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组织全区各校积极深入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把三月份定为“学雷锋活动月”,大力推进学雷锋常态化,让学生在活动中了解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 “新青年·艺起来”漯河举行首届青年文化节

    近日,由漯河团市委主办的“新青年·艺起来”首届青年文化节在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举行。

  • 漯河市开展2019年度学雷锋工会志愿服务活动

    3月4号上午10点,漯河市人民会堂热闹非凡,近2000名身穿红色服装的志愿者汇聚在一起,参加全市2019年度学雷锋工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