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巾帼健步行活动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璐)3月8日上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漯河市城管局环卫服务中心组织女职工代表参加了“与祖国同心 与漯河同行”的漯河市巾帼健步行活动。

两位环卫女职工代表全市环卫女工与全市各行各业的女性代表们共同引吭高歌。随后,大家一起参加了健步行活动,充分展示了女干部职工英姿勃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奋斗的精神做好各自工作,投身新时代洪流、奋斗创先争优。

据了解,漯河市妇联的领导们还联合巾帼志愿者为双汇广场中转站的环卫女工们送去了鲜花,对她们每天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 城管局 环卫服务中心 健步行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