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城管为民解忧替民解难 获社区居民送锦旗致谢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赞兴)3月11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解放南路龙泰名门小区业主代表为市城管局送来“管好城市市容,改善小区面貌”的锦旗,为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送来“城市绿化,不忘民生”的锦旗,感谢城市管理部门心系群众、为民解忧。

烟厂花园由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维护。龙泰名门小区紧邻烟厂花园南侧,其车棚挨着游园修建。因车棚围墙倒塌,遇雨水天气,水会从地势较高的游园流到小区,对小区居民造成了影响。

漯河市城管局党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走访居民查看实情,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责成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组织设计、施工人员现场勘察,制定工程方案,迅速改造到位。2018年12月,按照局党组解除民忧、提升景观的要求,烟厂花园改造工程开工,假山南侧整修成了缓坡,铺设了常绿型草皮防止水土流失,开挖植草沟,将雨水引流到花园内。工程经过7天的紧张施工终于改造到位,共出动人工200余人次,挖掘机等大型机械10余台班,铺设草皮1600平方米,移植龙柏150余株。

小区的居民表示,烟厂花园改造工程,提升了景观效果,彻底解决了龙泰名门小区的烦恼,真真实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于是便选出代表带着锦旗来到市城管局和市城管局园林处表示感谢。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 解难 锦旗 致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