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区柳树离奇失踪 漯河城管客串“警察”抓获盗树贼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航 郑辉)近日,漯河市区淞江路东段丢失2棵柳树,直径15厘米左右,自去年年底以来已连续丢失9棵,每棵都是被拦腰锯断,中间树干部分被偷走,漯河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客串警察终将盗树贼抓获。

接到案件线索后,漯河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高度重视,当天立即进行夜间护林巡查工作部署。

“园林树木是市区的绿化屏障、靓丽风景,此次园林树木屡次被盗伐案件影响恶劣,执法人员不仅要加强夜间巡查,更要精心布控,争取将盗树贼绳之以法。”支队长栾素清说。

3月4日20时30分,支队长栾素清、副支队长赵凯及郾城大队大队长赵建伟等12人周密部署执法巡查行动,兵分三路,在市区淞江路解放路至董庄桥路段进行不间断巡查布控。

当晚21时54分,当该支队郾城大队赵建伟带领的小组行至市区淞江路邙山路口时,看到一个鬼鬼祟祟、衣帽遮面的人,手拿长锯正在锯树,他身后停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为防止树木持续受损,赵建伟高声喝止其违法行为,同时,中队长郑辉、高洋一个箭步冲了过去,紧紧抱住盗树贼,接着大家一齐上来,夺下锯树工具,迅速控制住嫌疑人。至此,去年底以来漯河市区淞江路东段接连丢失9棵柳树的盗伐案件有了结果。

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柳树 失踪 城管 抓贼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