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体验窗口工作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大3月6日上午,漯河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到该市行政服务中心黄山路大厅窗口体验指导行政审批业务办理工作。张炜询问了窗口工作业务和办事情况,详细了解人员、设施配备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对窗口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炜勉励窗口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争先创优。同时强调,要全心全意提供优质服务。紧跟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的统一部署,采取“流程再造、多评合一、多图联审、同步审批、限时办结”等举措,以审批提速、服务提质、工作提效为目标,发扬“服务至上、精益求精”的城管精神,着力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窗口人员的一言一行直接代表着城管的形象,要时刻注意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强转树”为抓手,努力为城管部门树形象、赢口碑,为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窗口 体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