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寒假免费公益活动受好评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潘范学 吴红奎)2月16日,历时两周的漯河市郾城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寒假免费公益活动圆满结束。该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寒假免费公益活动的开展,让全区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舒适、意义非凡的寒假,受到了社会、家长以及学生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悉,郾城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2019年寒假举办了美术、舞蹈(分大小班)、钢琴、乒乓球等方面的公益学习培训活动,18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图书阅览室、心理辅导室、电子阅览室、科技探究室等活动室面向全区免费开放。

据介绍,为了保障兴趣班的培训质量,中心提前部署,各职能教师精心准备、尽职尽责,学生们学习热情高涨,全面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以后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公益活动,让全区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活动中心负责人表示。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校外活动 免费 公益 好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