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对标找差补短板 精准落实促发展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潘范学)“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新年上班,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机关设立了“对标自省牌”,要求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每天上班路过时,都要自觉在进教体局大门过道西边墙壁上的“对标自省牌”前驻足对标自醒检查,接受无声的提醒,对照“九个对标九个查找”工作标准,照照镜子、正正衣冠,开启全新一天的工作。

这是郾城区教体局新年开展的“对标自醒促发展活动”也是该局持续进行“纠转提争”三年行动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该局的“九个对标九个查找”的主要内容有:以对标上级总体要求查找是否自觉践行,对标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查找是否创先争优,对标局定目标查找是否做到有力精准,对标民生实事查找是否做到尽心尽力,对标股室职责查找是否做到履职尽责,对标“三严三实”查找是否做到持续弘扬,对标职业道德标准查找是否做到逐条落实,对标师生愿望查找是否做到情系师生,对标廉洁自律标准查找是否做到清正廉洁。

据悉,郾城区教体局“对标自省牌”的设立,就是为了让全局机关党员、干部能够对照标准找不足,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任务抓落实,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营造“风气正、作风实、干部优”的氛围。此外,该局机关还在“对标自省牌”相邻处设置了“每日学习”飞播字幕电子屏,围绕上级新精神、新要求,及时更新学习内容,加强机关干部政治理论和自身业务学习,创建学习型机关,为郾城教育的快速发展增添浓彩。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教体局 短板 发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