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郾城区:机关干部总动员 全力除雪保畅通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学明 周艳)1月30日的一场大雪过后,整个漯河都是银装素裹,路面上的积雪也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广大市民安全畅通出行,1月31日早上8:00,漯河郾城区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走上街头清扫积雪。在除雪现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拿起除雪铲、铁锹、扫帚,克服寒冷、地滑等诸多困难,认真仔细清除路面积雪。

“今天一大早,区委办公室的同志就集合在一起,按照要求我们办公室30余人分成2个小组,一组清扫区委大院里的积雪,消除路面安全隐患,另一组深入分包的海河路路段清除积雪。能够保证道路通畅、市民安全出行,我们的付出也是值得的。”漯河市郾城区委办公室副主任蒋继山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大雪降临后,郾城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对辖区内铲雪除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30日晚开始,全区共有80多个单位参加除雪,参加除雪人员多达一千余人,出动各类机械300余辆,清理辖区主次干道32条,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机关 干部 除雪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学习《反间

    11月2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反间谍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 国庆期间 漯河公安机关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

    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有效报警刑事案件同比下降3.9%,治安案件同比下降11.9%;全市未有发生一次死亡三人以上事故、多车相撞事故、大客车事故、接送学生车辆事故及危化品运输车辆事故,高速、国道无严重交通拥堵,交通状况总体平稳;未发生重大火灾及抢险救援事故。

  • 舞阳县李寨村原党支部书记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

    近日,漯河市舞阳县纪委监察委对一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了通报曝光,莲花镇李寨村原党支部书记杨某某违规收取村民花生种植项目拌种费2400元、修路款47400元、克扣贫困群众低保金5000元,并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

  • 漯河市舞阳县紧盯“机关食堂” 预防舌尖上的腐

    为杜绝机关食堂成为公款吃喝的“避风港”,违规消费的”隐身衣“今年来,漯河市舞阳县纪委监察委对各单位、各乡镇的机关食堂进行专项检查,从后厨到餐厅,再到账目,由明查到暗访,严查舌尖上的腐败。

  • 漯河市舞阳县紧盯“机关食堂” 预防舌尖上的腐

    为杜绝机关食堂成为公款吃喝的“避风港”,违规消费的”隐身衣“今年来,漯河市舞阳县纪委监察委对各单位、各乡镇的机关食堂进行专项检查,从后厨到餐厅,再到账目,由明查到暗访,严查舌尖上的腐败。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