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阳森林公安局荣获全市森林公安工作先进集体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亮)日前,在漯河市森林公安局召开的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春季护林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舞阳县森林公安局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森林公安工作先进集体 ”,王垒、魏亮两位同志被授予“2018年度全市森林公安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舞阳县森林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森林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森林公安精神,团结一致,务实重干,牢固树立资源管护新理念,对涉林违法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在省、市森林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下,先后组织开展了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的 “春雷行动”、“护绿2018”、 “绿剑2018”等一系列专项行动, 2018年全年共立刑事案件7起,刑事拘留15人,取保候审2人,逮捕1人,已起诉14人;办理涉林治安案件3起;查处林业行政案件149起,林业行政处罚149人,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震慑了涉林违法犯罪,打出了森林公安的声威。在林区维稳、警务改革、基础建设、队伍建设、对外宣传等方面均取得较大突破,为队伍的长远发展夯实了基础,以丰硕的工作成果树立了森林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该局表示,2019年,舞阳县森林公安将举全警之力,为森林舞阳生态建设保驾护航。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森林 公安局 先进 集体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