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举行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年伊始,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全体森林公安党员民警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回荡在上空。

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森林公安工作,1月4日上午,舞阳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举行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能够,全体民警在宣誓活动前,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实况录音录像和《信仰的力量》,观看后,民警纷纷表示,历史是奋斗者的坐标系,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为一名森林公安民警,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预备党员入党前宣誓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每一名党员都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和入党承诺,切实履行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党员民警的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森林公安队伍忠诚使命、强化担当、创先争优能力,为舞阳县林业生态安全保驾护航。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 舞阳县 森林公安局 主题党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