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开展“2019春季护林行动”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亮)近日,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根据森林舞阳建设作出安排部署,决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2019春季护林行动”,重点做好宣传和巡逻防范,同时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严厉打击盗伐、滥伐林木和故意毁坏新植幼树行为。同时对非法运输、收购、经营加工木材,非法猎捕、贩卖、运输、经营、加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行为加强打击力度,争取达到处理一个,教育一片的效果,巩固生态建设成果。

为切实开展好这次专项行动,舞阳县森林公安局主动召开专题动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警参与,打防结合,以防为主,毫不手软的整治林业生产秩序,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保障全县林业生产秩序。

连日来,民警们对森林舞阳生态建设的环城林带、宁洛高速、沙河等绿化林带、农田林网、乡村绿化美化工程和湿地公园等重点区域进行治安巡逻防控,在巡逻过程中,民警通过广播、悬挂横幅、张贴护林通告、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宣传护林护绿法律法规知识,调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护林护绿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护林氛围。截至目前,已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张贴护林通告800余张,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出动护林宣传巡逻车100余台次。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支持森林舞阳生态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爱树、植树、护林的责任意识。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森林 公安局 春季 护林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