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全警齐动 护航森林舞阳生态建设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亮)森林舞阳生态建设是2019年漯河市舞阳县委、县政府部署的重大生态造林项目,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生态建设水平的重要民生工程。全县森林舞阳建设动员会后,舞阳县森林公安局周密部署,迅速启动保护森林舞阳生态建设专项行动---“2019护绿行动”。

为加强对“2019护绿行动”的组织领导和统一指挥,舞阳县森林公安局成立了护林巡逻组、宣传组、督察组、后勤保障组,把保护森林舞阳建设的工作重点放在加强环城防护林带、宁洛高速、沙河等绿化林带、农田林网、乡村绿化美化工程和湿地公园等重点区域的法律法规宣传及治安巡逻防范上。

连日来,森林公安民警充分利用宣传车、网络新媒体、张贴护林通告、发放宣传单等各种渠道,积极营造强大的舆论攻势,并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开展巡逻防范,推动专项保护行动向纵深发展,达到教育社会群众,震慑犯罪分子,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舞阳森林公安将通过一系列举措保护森林舞阳生态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林业生态建设的重要性,理解支持造林绿化,自觉参与森林舞阳建设,巩固造林绿化成果,保护森林舞阳生态建设顺利实施。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森林 生态 建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