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8-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亮)12月7日,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入党发展对象张楠、胡圆圆二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两名同志已具备一名党员条件,同意其入党。经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二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会议气氛庄重、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交流。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接收两名预备党员是舞阳县森林公安局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体党员尤其是新发展党员同志一定会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约束自己,成为群众的表率,成为森林公安队伍的中坚力量,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党支部 预备党员 接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三院安排部署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4月23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对“党员支部双承诺 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 漯河城管:路网临时党支部筑牢红色堡垒

    4月9日,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路网临时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该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浩洪,四级调研员陈长生,党建工作科、监督检查科、各路网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漯河城管:路网临时党支部筑牢红色堡垒

    4月9日,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路网临时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该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浩洪,四级调研员陈长生,党建工作科、监督检查科、各路网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漯河市许慎高级中学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

    4月8日16时,漯河高中东校区——许慎高级中学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 漯河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充电”忙

    4月3日下午,清明节假期前一日,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 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知识竞赛、考试系列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