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一男子无证驾驶开套牌车 被民警依法查获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聪敏)2月22日中午12时许,漯河市召陵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驾车巡逻时,在S238省道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L02020的银灰色本田小轿车在路边停放,只扫了一眼,经验丰富的民警高志阳敏锐地发觉这辆车不简单。

民警随即上前询问,发现驾驶人出示不了该车的详细信息,遂将其带回召陵交管巡防大队。经查询,该本田车为套牌车辆,更让人意外的是驾驶员成某(36岁,本市人)提供不出驾驶证,民警进一步查询,系统显示成某名下不存在机动车驾驶证。看着民警一项项列出来的资料,成某心虚地低下了头,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及套牌的事实。

成某说,自己喜欢开车,但是驾照总是考不下来,就想着边开边练,2015年的时候自己的一辆白色松花江面包车达到了报废年限,就当成废品给卖了,悄悄把车牌留了下来。三个月前刚从朋友那里买来一辆老旧快要报废的本田车,就把原来面包车的车牌挂上了,知道自己没证,平时也不大开车,有事用车都是躲着警察绕路走,只在农村偏僻的路上开车,没想到今天只是停了下车,就被警察发现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无证驾驶可处200-2000元罚款;套牌扣12分,处2000-5000元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无证驾驶 查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