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面对盘查男子逃窜 漯河民警细心查疑抓获“瘾君子”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正值春运返程高峰,街面人潮拥挤,车水马龙。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击黄赌毒以及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社区巡防大队民警荣胜利、韩黎明带领辅警在辖区开展街面巡逻防控工作。

下午3时许,马路街东段发生交通拥堵。巡逻民警指挥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银灰色轿车不按交通规则行驶,立即上前对其盘查。该车驾驶员是一名中年男子,体型偏瘦,面对民警盘查,该男子立即紧闭车窗,试图加速逃逸。民警荣胜利立即组织警力对该车进行封控。被逼停后,该男子将车熄火下车。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男子却称证件在另外一辆车上。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和其驾驶的车辆带回大队进行调查。

经查,男子谷某,舞阳县吴城镇人,其驾驶证属于逾期锁定状态。接受讯问期间,谷某神情紧张,脸色发白,眼神飘忽不定。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荣胜利判断该男子一定还有其他问题。经进一步查询,该男子于2015年被舞阳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随后,民警对其进行尿液检测,该男子百般抵赖,不予配合。经民警批评教育后,该男子同意进行尿检,尿检结果呈吗啡阳性,其对其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男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盘查 逃窜 吸毒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