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男子在漯河车站丢失身份证件 漯河交警及时救助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王明慧)2月11日18时许,漯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交通路老街岗辅警于明亮,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打电话的是周口市郸城县的钱先生,他告诉于明亮自己的叔叔钱某已经平安回家,感谢交警的热心帮助。得知钱某已经平安到家于明亮终于舒了口气。

日前,家住周口市郸城县某村的钱某,因钱某的儿子溺水,钱某妻子又与钱某发生口角,一气之下带着女儿去了外地,这个年钱某过的很糟心。

春节刚过,钱某又开始为生计奔波。准备去外出打工的他来到漯河坐火车,但是却没赶上火车,而随身携带的包括身份证在内的物品全丢了,饥寒交迫时,他看到了漯河街头的执勤警察。

当日13时许,他找到了在交通路老街口执勤人员求助。焦急的钱某语无伦次的向辅警刘陈龙诉说自己的情况,刘陈龙试图安抚钱某,但依然没能获取有效信息。毫无头绪时,辅警于明亮带着儿子恰巧经过此处。

这天是于明亮轮休,已经连续加班多天的他难得遇到休息日,便赶紧兑现带儿子买玩具的承诺。但得知情况后,于明亮决定先帮钱某。随后,他换上警服,将儿子安置在附近医院保安休息室后,便耐心细致地询问起钱某来。平复情绪后钱某也慢慢说出自己的遭遇。

得知钱某饿了一天,刘陈龙赶紧给钱某买来饭。期间,于明亮又意外得知了钱某侄子的联系方式,迅速与其取得联系。考虑到钱某的处境和家庭情况,在征得钱某同意后,于明亮将钱某送上了回家的汽车,并为他买了汽车票、面包和水,还嘱托随车乘务员多照顾钱某,随后再次联系了钱某侄子钱先生告知情况。

安排好这一切,已经近17时了,卖玩具的店已经停止营业。于明亮只得再次失信于儿子。直到傍晚得知钱某平安到家,于明亮才放下心来。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男子 丢失 身份证 交警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在高速应急车道上发红包被罚

    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专为应急抢险和救援车辆通行使用,除非车辆发生故障意外,任何车辆任何时候都不能随意停占,但司机王某为了发红包,却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正好被巡逻民警发现。

  • 男子粗心丢失车钥匙 漯河民警捡到后通过遥控找

    2月5日(大年初一)晚,家住漯河市源汇区的王先生驾车到漯河西站接亲友,21时许,当王先生接到家人回到停车场准备开车时,却找不到自己的车钥匙了。

  • 男子在高速应急车道上发红包被罚款200元记6分

    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专为应急抢险和救援车辆通行使用,除非车辆发生故障意外,任何车辆任何时候都不能随意停占,但司机王某为了发红包,却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正好被巡逻民警发现。

  • 男子在车站一路磕头致额头出血 漯河交警积极救

    1月31日早上7点40分左右,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辅警殷慧高在人民路汽车站执勤时,发现百汇市场门口有一个男子跪在雪地里不停地磕头,磕完一个走几步继续磕。

  • 漯河男子在朋友圈辱骂警察 行拘所里过“小年”

    漯河市临颍县一男子因泄私愤,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了2条辱骂交警的视频及文字,被行政拘留5天,也意味着他将在拘留所里迎接2019年“小年”的到来。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