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粗心丢失车钥匙 漯河民警捡到后通过遥控找车主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2月5日(大年初一)晚,家住漯河市源汇区的王先生驾车到漯河西站接亲友,21时许,当王先生接到家人回到停车场准备开车时,却找不到自己的车钥匙了。

与此同时,在漯河西站广场巡逻的漯河市公安局阴阳赵分局民警陈兵、潘晓东,发现地上有一把别克轿车钥匙。当时出站口没有乘客,民警心想一定是哪位群众不小心遗落了自己的车钥匙,于是就拿着车钥匙开始在停车场内寻找寻失主。

陈兵拿着车钥匙按着开锁键对着停车场内的汽车不断进行尝试。突然,他发现一辆黑色别克轿车的大灯闪烁了,车旁边站着一家五口人。陈兵觉得捡到的车钥匙就是这辆黑色别克轿车的,就立即走了过去。

“这个车钥匙是我的,刚才只顾忙着接家人了,不小心把车钥匙弄丢了。”这时,王先生看到民警拿着车钥匙向他们走来,激动得连忙跑上去向民警解释,称他回到停车场才发现车钥匙不见了,由于没有车钥匙,他们上不了车,正拖着一大堆行李发愁呢。

“要不是你们捡到车钥匙还给我,这么冷的天,我们一家人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回家团圆。”陈兵、潘晓东带着王先生来到警亭,进行身份核实登记后,将车钥匙归还给他,并叮嘱其以后一定要看管自己的随身物品,王先生一家人不住地向民警感谢。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丢失 钥匙 寻找 车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