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送儿就医找不到路 漯河辅警开道几分钟将其送达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白晓燕)儿子突发疾病,到了市区却找不到路,父亲急的直落泪,日前,漯河市交警秩序管理大队嵩山路中队机动岗王小乐、郎邵峰等人巡逻时遇到市民求救,几人迅速助其就医,获得了市民的再三感谢。

2月12号下午三点左右,漯河市交警秩序管理大队嵩山路中队机动岗王小乐、郎邵峰巡逻到市区黄河路与嵩山路蓝天岗时,一位男子急急忙忙跑来求助,说自己儿子突发疾病,需要去天桥街某医院接受治疗,不知道路怎么走。

因其儿子病情比较急,希望能够帮忙快速到达医院,说着男子急的直掉泪。

因当时路上车辆较多,比较拥堵,王小乐、郎邵峰安慰男子不要着急,他们骑摩托车在前面为他们开道引路,辅警付志杰坐在男子车上为他指路,从黄河路嵩山路口到解放路天桥街医院,在三名辅警的帮助下,七分钟到达医院。

到达医院后,三名辅警又帮助男孩联系医生就诊,病人及时接受治疗。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疾病 辅警 开道 医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漯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讲话。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