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提醒:2月4日至7日漯河往返新郑机场大巴时间调整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1月25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从2月4日至2月7日,由漯河发车往返新郑机场的班车时间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据漯河机场大巴联系处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平时,漯河发车去机场的班车时间为05:00、06:30、07:30、08:30、10:00、12:00、13:30、15:00、16:30、18:00(途经临颖高速路口),在路况正常的情况下需要1小时50分钟到达机场。从机场发车时间09:40、10:50、12:10、13:20、14:30、15:50、17:10、18:50、20:10、21:40。 

2月4日(除夕),从漯河出发去机场的班车比平时少了两班,下午4点半和六点的那一趟没有了,除了从漯河出发去机场的班车时间有变化,从机场回漯河的班车时间也有变化。 

“到2月8日,也就是正月初四,班车的往返时间就恢复正常了。”该负责人说,如有市民出行需要乘坐机场大巴,请至少提前一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 往返 机场 大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漯河十大正能量“网红”事件出炉

    映象网记者1月25日从漯河市委宣传部获悉,经过多位专家认真评议,漯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近日联合推出了2018年漯河十大正能量“网红”事件。

  • 男子晕倒路边 漯河交警甘当“反光锥”

    1月22日下午5点30分左右,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辅警张斌在人民路汽车站岗执勤,几个女孩儿走过来称涵洞口躺着一个人。得知这一消息,张斌立刻用对讲机通知岗上人员一同前往,并上报班长。

  • 漯河市荣获首批“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奖

    1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委网信办获悉,“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8”揭晓典礼在北京举行,漯河市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首批“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奖。

  • 野貉“溜”进居民家

    1月19日下午,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接到吴城镇水泥管厂谷某报警后,随即出警,在报警群众所说的厂院内发现一只疑似狗类的动物,只要有人靠近,就露出惊恐的眼神,甚至还亮出尖尖的牙齿。

  • 爱心助力困难菜农 漯河金色龙湾免费派发爱心白

    1月15日,记者从漯河市金色龙湾售楼中心获悉,该公司从困难菜农王跃占那里采购的十万斤白菜将免费向市民派发。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