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竟有人抢九岁孩子电话手表 漯河民警及时破案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小学生放学乘坐公交车回家途中,竟被一男子盯上电话手表。1月24日,漯河市民王先生来到漯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感谢该局民警辛勤付出及时破案。

据了解,2018年12月26日晚上8点,其9岁的儿子乘公交回家,在靠后的座位上,被一陌生男子抢走电话手表。随后,得知情况的王先生拨打了“110”。

 事情发生后,王先生不断拨打儿子被抢的电话,电话竟然在关机两天后忽然接通了,一个男子在电话中要求王先生拿钱赎电话,王先生佯装答应,及时通知了警方。最终,1月2日,警方在王先生的配合下,抓住了这名男子。

漯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案侦大队中队长李金涛提醒,年幼的孩子乘坐公共交通时,家长应尽量陪同,孩子如果需要独自乘坐,可以在司机附近或者乘客较多的位置就坐,如此比较安全。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电话手表 抢劫 破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