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4.5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漯河民警快速“破案”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近日,漯河市公安局阴阳赵分局阴阳赵警务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某村的张先生家中丢失了5万元现金,阴阳赵警务队队长王平定带领民警迅速赶到报警人家中进行调查。

据张先生说,前几天,他在银行取了5万元准备还给朋友,记得当时回家后把5万元现金放在了卧室的抽屉里。次日中午,张先生的朋友来其家中吃饭喝酒,午饭后,张先生准备把钱还给朋友,就到卧室拿钱,却发现抽屉里的5万元现金不见了。

“我们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发现张先生家里的设施完好无损,没有翻动破坏的痕迹,就问他是不是家人把钱拿走了。”王平定介绍说,张先生赶忙打电话询问其家人,家人称没有拿钱。随后,民警问他是不是把钱忘在其它地方了,张先生当时已经喝醉,称自己记不清楚了。

根据现场情况,王平定判断张先生的5万元现金被盗的可能性不大,极有可能是放在其它地方了。征得张先生同意后,王平定安排民警在他家中进行仔细查找。由于张先生家中的房间很多,物品摆放比较凌乱,寻找一度陷入困境。但是民警没有放弃,经过耐心细致地查找,在一个存放杂物的箱子下面发现了一块破布。民警觉得里面好像包的有东西,就将破布拿出来查看,发现里面竟然包着5万元现金。

“刚才把我吓坏了,要不是你们帮我查找,我都不知道咋向家人交待。”找到5万元现金后,民警当场将其还给了张先生,张先生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现金 漯河 民警 破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