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源汇区姬崔村新年新气象 幸福生活比蜜甜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新时代!新村民!新生活!甜蜜的生活奔小康,日子越过越红火!1月26日下午,在漯河市源汇区姬崔村的金三角文化广场三楼,一场别开生面的2019迎新年新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偌大的多功能会议厅里,早早的就坐满了姬崔村的村民们。

舞蹈、音乐、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多样,整个现场井然有序,老人、孩子都有秩序的欣赏着村民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整个新时代新村民的文明新形象都体现了出来。联欢会现场该村村委领导宣读了“2018年度道德模范”名单和“2018年先进部门及优秀员工”的名单,并为其颁发奖品和证书。颁奖环节把联欢会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村民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们都是姬崔村村民,这是我们第四次参加这样的联欢会了,村委会有一个活动中心,平时我们都在那里练习跳舞,村委会班子也非常支持我们,对我们的精神生活非常关注,鼓励我们空闲之余多参加这些活动。”参加春节联欢会舞蹈演出的村民开心的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姬崔村借鉴苏州等地先进做法,发挥区位优势,以发展服务主导产业作为发展切入点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金三角文化市场、金三角美食广场、金三角全民健身身中心等村级项目,闯出了

一条村民股份合作的发展模式,近几年实现跳跃式发展,615名村民变成了村民股东,注入股金30000多万元,固定资产市值达到2亿元。2019年,该村将积极配合政府城市整体规划,推动试改项目,结合实际情况,大力发展农村新型集体经济,实现集体经济发展,群众共同富裕的目标。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新年 新气象 生活 幸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女排3-0大胜浙江 迎新年首场胜利

    1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在漯河体育馆内,中国女排超级联赛D组漯河赛区火热开赛,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

  • 漯河冬泳协会​开展冬泳爱好者集体下水庆新年活

    2019年元旦正值"全国冬泳日",本着强身健体、以泳会友、增进感情的原则,按照漯河冬泳协会多年来的惯例和冬泳爱好者的共同意愿,近百名冬泳爱好者当日上午举行了"全国冬泳日"集体下水游泳庆新年活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