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速上随意变道 小轿车与货车相撞面目全非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1月2日,宁洛高速漯河段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小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而造成事故的原因就是随意打方向变道。

当日上午11时26分许,在宁洛高速漯河段往(洛阳方向),一辆厢式货车从行车道向超车道变更时,未观察超车道情况,一辆在超车道上正常行驶的轿车因距离太近,刹车不及,撞到厢式货车的尾部,小轿车车头严重受损。所幸,这起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事发后,高速交警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开展紧急救援。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货车司机说,事发时他正驾车在行车道上正常行走,他车前面有辆大货车走的比较慢,他想超过去,未观察超车道情况,就一把方向变到超车道上,谁知就被后车追尾了。据现场交警介绍,这起事故的原因是厢式驾驶员违法变更车道引起,所以要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上行车时如果需要变道,先观察路况,在确保可以变道时再打开转向灯进行变道,不要毫无征兆的突然变道,这样极易发行碰撞等事故。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高速 变道 相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