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高速现多块轮胎皮 交警及时清除隐患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娜)3月10日上午9时14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民警在宁洛高速511公里周口方向发现超车道上有几块遗落的轮胎皮,严重威胁了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民警郭伟立即将车靠边停下,另一人在后方预警观察车辆,郭伟迅速到超车道将轮胎皮搬到路边并移出高速,民警冒着危险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交警提醒,高速上的遗落物和抛洒物堪比一个个"定时炸弹", 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司机行车要时刻关注高速行车路面,发现散落物要及时采取必要措施躲避;驾驶车辆上道路行驶前,一定要做好车辆的安全状况全面检查,货车司机需要做好货物以及帆布等覆盖物的固定和检查工作,避免散落后造成安全隐患,同时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确保自身的行车安全;高速行车时至少保持100米的安全车距,尤其远离顶部敞开式的货车。如发现高速上有货物掉落、车胎等杂物,请及时拨打12122报警。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高速 轮胎 隐患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高速行车摆弄手机致方向失控 大货车撞破护

    有不少驾驶员在开车的时候,经常会看手机、喝水、吃东西,偶尔还会换张CD听听音乐,可就是这些不经意的小动作,就可能导致大事故。

  • 轿车司机“分心走神”追尾大货车 幸无人员受伤

    3月22日早上7时17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宁洛高速公路539KM+100M(平顶山方向)处发生一起轿车追尾大货车的交通事故,小轿车车头撞烂,安全气囊全部弹出,万幸没有受伤。

  • 高速出口违规停车酿车祸 交警提醒:安全行车莫

    3月5日,在宁洛高速漯河段发生了一起十分惊险的交通事故。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遇到突然变道停车的小轿车,眼看就要撞上,大货车“神龙摆尾”甩到小车,又追尾前面轿车。

  • 京港澳高速公路漯河段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需绕行

    3月6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获悉,2020年3月6日至2020年9月30日,京港澳高速漯河段将进行S238常付线下穿京港澳高速公路施工,施工期间对京港澳高速公路漯河段(K799+550—K800+850)间断采取限制交通措施。

  • 日夜兼程!漯河高速交警接力护送援湖北物资

    “山西朔州市政府一个由8辆货车、2辆警车护送,22名人员组成的援助湖北物资运输车队,今晚停靠漯河服务区进行休息。”2月28日21时30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京珠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安排值班民警到达服务区进行接应。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