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检察院举行从检三十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晴 )12月19日,漯河市检察院举行从检三十年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为24名从检三十年以上人员颁发检察荣誉章。

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军信指出,此次“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充分彰显了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成果,更是对漯河市检察事业32年发展成就的集中检阅。全市检察机关广大检察干部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加强法律监督,提升司法体制改革成效,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漯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希望荣获“检察荣誉章”的同志们,珍惜荣誉,把荣誉作为巨大鞭策,在新时代新的征程中,带好头、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 举行 荣誉 颁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