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抢夺公交方向盘致两人受伤 漯河召陵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薛峰)只因不满公交车启动太急,与女司机发生口角,一言不合便上前抢夺公交车方向盘,致使车上两名乘客受伤。近日,漯河市召陵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涉案人员李某某提起公诉。

据检察机关调查,今年44岁的李某某系驻马店市西平县人,曾两次因盗窃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和有期徒刑四年。

2018年5月5日下午4时许,李某某酒后在漯河市乘坐一辆30路公交车,以嫌公交车起速太快、自己刚上车还未站稳险些摔倒为由,与公交车女司机张某某发生口角,进而引发争吵,当公交车行至漯河市开发区解放路南段时,李某某突然从座位上起身冲到女司机驾驶位前,强行抢夺公交车方向盘。当时公交车行驶速度约每小时40公里,李某某的行为致使公交车猛烈摇摆,司机张某某采取紧急刹车措施后,才没有使公交车进一步失控,车上两名乘客受了轻伤。女司机停车后随即打了报警电话,李某某随后被公安机关抓获。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抢夺 公交 方向盘 公诉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