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2018-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鸿雁)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1月30日,漯河市在体育馆门前广场举行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漯河市创建生态文明城低碳出行挑战赛颁奖仪式。今年宣传活动日的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仪式开始前,现场大屏幕循环播放文明交通安全宣传公益片,民警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仪式上,运输企业代表做了发言,与会领导向漯河小学的10名学生代表颁发了安全过马路手举牌。

在漯河市创建生态文明低碳出行挑战赛颁奖仪式中,与会领导现场相继抽取了活动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幸运奖名单。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幸运奖300名。

颁奖现场,提前得到通知的群众达到上千人,大家把会场围得水泄不通,人人都十分期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颁奖环节,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

据悉,自低碳文明出行竞赛活动开始后,全市广大车友积极响应,相继有13000多人报名参加,有力推动了漯河市文明创建工作。

漯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喻全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加强部门协作,加强信息共享,强化典型示范,强化联合惩戒曝光,不断推动政府主导、部门联动、机制健全的交通安全管理社会化工作格局形成;要围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积极创作反映新时代新风尚的交通安全文化产品,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机制的健全。用众力民智,大力倡导企业、社会组织和公众参与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志愿者的作用,真正做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为交通安全环境持续稳定、文明交通社会氛围持续向好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他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践行文明交通,争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倡导者和传播者,为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 122 交通安全日 启动仪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