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2018年健康教育技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纪雨辰)为了推动全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发展,提升健康教育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11月21日——23日,漯河市卫计委、市健康教育所联合举办了漯河市2018年健康教育技能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专家张强、漯河市新闻摄影学会会长王庆建、漯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学军、漯河广播电视台新闻部副主任杨永强给大家讲课,分别为大家讲授了《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教育工作要求与案例分析》、《摄影的基本原理》、《拍摄取景的基本常识》、《摄像的基本技能》《摄像机的调整和实际操作》等实用的健康教育技能。

专家们通过理论解释、案例分析、实际操作等方式详细的向学员们讲授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相关理论以及健康教育工作中用到的各种工作技能,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市健康教育从业人员和业务骨干的理论知识水平和综合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漯河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的队伍建设,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健康 教育 技能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健康证明拉开复工序幕

    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展情况,为落实河南省卫健委及市、区疫情指挥部政策要求,保证返乡农民工复工复产,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健康证明申报工作。

  • “惠福泰”,一个计划实现“健康、长寿、富足”

    ​1月6日,泰康人寿正式推出“惠福泰”保险产品计划。该计划是泰康首次创新性地将重疾险与万能型终身寿险组合,打破常规,致力于以一个计划实现健康保障与财富管理的完美融合。

  • 漯河市三院志愿者到学校开展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12月27日下午,漯河市三院小儿矮小症学科带头人黄占克和儿童视光门诊刘怡闻医生受邀来到该市东方英迪幼儿园,开展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 漯河市三院在健康讲师大赛中斩获4项大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战略主题,促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具体落实,提高漯河市科普宣教的整体水平。11月6日,由该市营养学会举办,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第二届漯河市健康讲师大赛(决赛)”在漯河医专路演厅成功举办。

  • 漯河市三院成功举办健康讲师选拔赛

    为全面推动全市科学素质建设,提高科普宣教的整体水平,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教育人才,更好地传播科学规范的健康知识,10月28日上午,漯河市三院组织举办“健康讲师选拔赛”。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